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走访调研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了解金坛区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需求,并为筛选后续入驻社会组织做准备,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走访调研了两家社会组织。

培发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一家社会组织为初创型社会组织,存在不能准确地找到自身的定位和服务人群,对财务方面的相关政策信息不太了解的问题;另一家为成熟型社会组织,存在项目策划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另外,活动和项目资金不足、人员专业化程度不高、项目策划能力不强和服务信息资源对接不到位等问题也成为制约两家社会组织发展的共性难题。

培发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两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做好相应记录,并给出建议,希望两家社会组织保持与培发中心的联系,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的交流,相互借鉴成功经验,达到协同发展的目的。

下一步,培发中心会走访更多的社会组织,总结金坛区社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普遍问题,针对社会组织自身的特殊情况采取相应的对策,帮助社会组织提升能力,促进其健康可持续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