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下午,金坛区民政系统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区民政系统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赵济红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江苏省警示教育视频,警戒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赵济红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禁酒令》、《公务接待配餐人数规定》、《中央纪委提醒:公职人员不能参加的20种饭局》以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纪律并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通报了省委巡查组巡察金坛情况以及区委巡查组巡察民政局整改检查情况,警示每位民政工作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筑牢纪律底线。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按规矩办事,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好;二要提高业务能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三要认真查找风险隐患,在自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要坚决做好整改工作,提升民政整体形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