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湖塘镇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摸清湖塘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湖塘镇民政科于11月5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采集对象包括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退伍红军老战士,残疾军人,享受国家抚恤的伤残民兵民工,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十二类人员。信息采集的内容主要包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身份信息、政治面貌、对象类别、基本生活状况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疗、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基础信息和照片。信息采集工作坚持属地管理,以采集对象户籍所在地申报采集为基本原则。在湖塘镇政府和部分社区设立集中采集点,各位退役军人自主申报。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从各社区通知的采集时间开始,至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后续湖塘镇民政科将建立信息采集更新常态机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