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市民政局组织辖市区民政局赴华胜社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市民政局潘奕副局长率其他辖市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来金坛区华胜社区考察学习社区治理优秀经验。

在社区讲解员的带领下,潘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金馨家园辅助就业站、综合服务中心、德法文化广场、居家养老助餐点等社区民生设施,听取了社区5L工作法和“一队(平安志愿者巡逻队)一团(红色帮帮团)一站(辅助就业站)”社区治理模式工作汇报。随后,在现场召开社区治理经验交流会,区民政局赵济红副局长作了交流发言。

潘局长高度肯定了华胜社区基层社会治理的方法与经验,希望其他辖市区能以此为借鉴,结合各自实际多思考、多实践,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推进社区和谐善治,服务为民。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善于发掘亮点、总结经验、加强交流,营造出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