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牛塘镇高家村、厚恕村接受市和谐(平安、文明)村(社区)创建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上午,市和谐(平安、文明)村(社区)考评验收检查组一行深入到牛塘镇高家村委、厚恕村委,通过实地走访察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市和谐(平安、文明)村(社区)创建工作展开检查。

检查组认为,牛塘镇、村两级高度重视和谐(平安、文明)村(社区)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大力宣传教育,保障机制健全,服务功能完善,将建设和谐社区工作纳入了镇和相关部门的目标考核内容,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抓、民政牵头、有关部门配合、社区主办、社会各界支持、群众广泛参与的社区工作格局。

在对市和谐(平安、文明)村(社区)创建过程中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希望牛塘镇要继续把全镇的社区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措施,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社区服务,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要积极探索有效的途径和手段,建立健全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推动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