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常州市文明办领导考察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上午,常州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史菊红考察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匡小红、文明办副主任王彤陪同。

培发中心工作人员向史处长一行介绍了金坛区志愿服务指导调解中心落户培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在多媒体一体机上介绍了志愿服务指导调解中心的管理办法,向史处长一行展示了多功能、现代化、部门联动的培育发展中心。

史处长表示,金坛区志愿服务指导调解中心“政府牵头引导、社会资源参与、社会组织运作”的运作模式与培发中心的运作模式大体一致,志愿服务与社会组织更是密不可分,希望培发中心与志愿服务指导调解中心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系,协同合作,形成区民政局与区文明办“二元一体”的工作模式,促进金坛区社会组织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创新协同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