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爱心企业走进敬老院 慰问老人贺新年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尊老敬老是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时代风尚。爱心企业、志愿者的助力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这就是我们时代的新风尚。

新年将至,一批爱心人士也自发来到了天宁区同泰颐养园,给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礼物。精彩的才艺表演与丰富的互动游戏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同泰颐养园的老人们和爱心人士相聚一堂,其乐融融,活动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同泰颐养园老人纷纷表示:新年过了,他们又大了一岁,年龄老了,但是心情还算愉快,可以开心过年。除了联欢表演,爱心企业还给老人们送来了不少日用品和保健品,同时也为每位老人准备了一条围巾作为新年礼物,几位曾经学过理发的爱心企业员工,这次还特意买来了简单的工具,为老人们免费理发,给予他们最暖心的关怀。

爱心企业负责人徐顺忠认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兰陵街道联系,介绍来同泰颐养园关爱老人,给老人带来一些快乐。同泰颐养园院长刘萍表示,欢迎社会各界来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其实老人年纪大了,就跟小朋友一样的,就是需要关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