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亲爱的老年朋友们:

天净云淡秋气新。在这成熟与收获的美好时节,我们高兴地迎来了全国第六个法定老年节。在此,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在老龄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我市老龄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广大老年朋友为常州的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巨大的历史性贡献。常州的每一点进步,都融入了你们的追求与希望;常州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你们的辛劳和汗水。你们是常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优化、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的功臣!你们艰苦创业、勤俭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值得全市人民铭记、学习和传承。

关爱老年人、发展老龄事业产业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将优质养老纳入民生实事工程,持续加大对老龄事业产业的投入,着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全面发展老年人福利、教育、文化、体育等各项事业,养老服务业水平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生动实践,我市将以老年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心,加快发展老龄事业产业,努力让老年人享有健康、尊严、幸福、安乐的晚年。

习近平总书记说:“老年是人的生命的重要阶段,是仍然可以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重要人生阶段。”诚挚希望全市老年朋友们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常州的发展,继续维护社会和谐、家庭和睦、百姓和乐,继续在“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常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

     2018年10月17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