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四所: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军休四所召开民主生活会,民政局陈长文副局长以及四所支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军休四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制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全体职工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开展谈心、积极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力求会前部署到位、组织有序、准备充分。

会上,军休四所沈春静书记通报了上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四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诚恳接受其他支委成员批评。随后,支委成员分别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查摆了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升华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陈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很成功,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有辣味有成效。对于当前的工作,陈局也提出了几点要求:1、以积极姿态迎接改革,服从大局、服从安排;2、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双节慰问工作,用心服务军休干部;3、谋划好2019年工作,推动四所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