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永红街道新怡华慈善超市“爱心乐捐”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钟楼区永红街道新怡华慈善超市“点滴爱心 汇聚成河”员工爱心乐捐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全体员工积极开展捐赠,你十元、我百元、他千元,将捐赠款作为慈善超市的救助资金。

除了员工捐赠之外,永红街道新怡华慈善超市还推行了捐积分献爱心活动。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期间,新怡华会员顾客可通过新怡华超市荆川店服务台或新怡华公众号微会员积分兑换平台捐赠10个积分(或更多),新怡华超市将统计捐赠积分兑换成商品,通过永红街道转赠给永红街道低保、残疾等贫困家庭,为永红街道低保、残疾等贫困家庭献上一份暖暖的爱心。

新怡华慈善超市将和谐感恩的公司文化落到实处,在慈善超市的运营中积极发挥集团的优势和资源,回馈社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