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援手顶梁柱 福彩在行动——常州福彩向疾难家庭捐助5000元公益金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意外与疾病,给老田(化名)一家带来了一场场灾难:女儿重度残疾,妻子则患上了鼻咽癌。妻女的痛苦、经济上的重担,让老田这个顶梁柱愁眉不展。了解到老田一家的情况后,市福彩中心及时启动公益金救助,向一家人送去了5000元爱心款。

十年前,老田的女儿因不幸遭遇车祸成为了植物人,生活不能自理,购买护理用品及进行药物治疗都是一笔不菲的开销;没想到妻子又患上了鼻咽癌,要化疗,这使得本就艰难的生活更加难以为继。在高昂的医药费面前,夫妻两人的退休金以及女儿的残疾补贴无疑是杯水车薪,远远不足以让一家人维持这场抗病持久战。

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老田肩膀上的担子能轻一些,一家人能早日渡过难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