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安排,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于1月4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继洪参加会议。

会前,站领导班子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真诚与党员干部职工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找准主要矛盾,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指出了本年度工作与思想中的问题和不足,做到了查摆严格、态度认真,并且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最后,杨继洪副局长向站领导班子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高举“两个维护”的旗帜,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践行“民政为民”,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三是紧跟改革开放的步伐,加强救助工作相关课题的研究;四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五是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同步推进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