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三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军休遗属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军休三所工作人员开展了分组走访慰问军休遗属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中,军休三所所长束茜和副所长李团芬对遗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及用电用火安全;同时也认真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军休三所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老同志服务好,尽全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多办实事、好事。

工作人员的举动,感动了老同志们,他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所领导仍然将他们放在心里。

军休三所通过春节慰问活动,及时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军休遗属心里,确保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