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四所:迎新春 贺新年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1月10日,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2019年军休四所老干部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军休四所老干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新年。

活动开始军休四所沈春静书记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回顾了去年军休四所的工作情况,并对大家一年来对军休四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

伴随着民乐合奏《江南春早》、《喜洋洋》,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由工休职工带来的小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出了民乐魂,唱出了精气神;四所全体职工的集体舞《快乐出发》活力四射,将活动引入高潮;《桂花开放幸福来》、《洗衣舞》、《重温经典》《迈进新时代》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联欢会上还穿插了送春联、抽奖、脑筋急转弯和抢红包等环节,台下台上积极互动,热闹非凡,歌声、掌声、笑声、欢呼声在会场上荡漾。

此次新春联欢会,军休干部们用歌声化作新的一年最深情的祝福,用动人的舞姿织成新年最衷心的祝愿,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增添和传递正能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