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VR技术首次在我市殡葬领域运用
发布日期:2019-03-0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96444殡葬公共服务平台,是常州市民政局以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为引领,建设保基本、广覆盖、可持续的城乡殡、葬、祭、礼、传全程殡葬公共服务体系。以“一号键入、一网通办”为目标,以三大中心九大模块为依托,以96444呼叫中心为媒介,线上预约下单、线下服务跟踪,实现“互联网+殡葬服务”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平台已经率先在全市殡葬领域运用VR技术,实现720度全景观看全市的各殡葬服务单位,特别是VR看殡仪服务场所、VR看墓,增加市民的现场体验感与沉浸感,是“互联网+殡葬服务”的又一便民新举措。另据获悉,由常州市殡仪馆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合作拍摄的我市首部殡葬题材《96444公益宣传片》已于3月5日起在常州移动公交为期播放一个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