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殡仪馆馆长郁桂娣的优秀事迹入选市民政局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3-0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展示常州民政女性在“三个明星城”建设中不懈追梦、努力奋斗、发挥作用的动人故事,3月7日下午常州市民政局举办了民政系统“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出席了活动,民政系统部分女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以此方式共同欢庆“三八”节。

王莉向全市民政系统女干部,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全体民政女同胞继续发扬巾帼精神,鼓足干劲,为“同心同德种好幸福树、群策群力建好明星城”建设继续奋斗。

随后,现场有4位来自民政系统单位的宣讲人,分别讲述了本单位的优秀人物事迹。其中,我单位吴智燕同志作为殡仪馆的宣讲人,讲述了馆长郁桂娣在“重大事件敢担当”“殡仪服务有创新”“公益绿色负责任”方面,作为一名奔跑在殡葬改革路上的巾帼追梦人的优秀事迹,赢得了在场女职工的一片掌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