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殡仪馆郁桂娣同志荣获“常州市巾帼追梦人”勋章
发布日期:2019-03-0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上午,常州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召开。

常州市殡仪馆馆长郁桂娣以前三甲的网络投票率,高票入选此前市妇联开展的“寻找100位常州市2019年度巾帼追梦人”活动,在大会现场被授予“巾帼追梦人”荣誉勋章,展现了新时代殡葬改革事业上一名巾帼追梦人的良好形象。

在会前,市妇联组织媒体记者采访了若干位常州优秀巾帼代表人物,郁馆长就位列其中。她对所有支持她的投票者表示感谢,对所有殡葬工作者表示崇敬,对全社会更包容发展的看待殡葬事业表示欣慰,她表示会以“巾帼追梦人”为新的起点,甘于奉献,以身作则,努力奔跑,为积极推动殡葬改革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