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 常州市德安体院组织妇女职工参加野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春芳意,三月和风。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深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增进职工之间的信任感,提升团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常州市德安医院组织开展了“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为主题的“三八节”团建活动。

通过团队协作,大家共同完成了以“流浪地球”为主题的野外拓展活动,体验了农家生活,现场氛围热烈,大家激情满满,活力四射。通过各自组队,所有人互相协作,为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努力,大家在体验与挑战中,收获了团队友谊,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展现了德安医院新时代女性的亮丽风采,同时,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凝心聚力,踊跃投身到医院的建设发展中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