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常州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大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升福彩系统安全系数,6月11日上午,常州市福彩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中心各部室全体职工、市本级中福在线大厅、直营厅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飞龙消防中队指导员侍教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讲述了认识火灾及火灾危害、常见灭火器具的使用、自救与逃生以及预防火灾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在随后的消防演练环节,侍教官边讲解边示范,展示了不同灭火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职工们纷纷上前进行灭火演练,通过实际操作快速消化理论知识,正确掌握消防灭火技能。

为保障全市福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在“安全生产月”之际,常州市福彩中心特组织开展包括消防安全培训在内的多项活动,确保通过一系列活动和整改举措,中心形成一套更完善的应急预案处理制度,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全市福彩系统的安全等级得到进一步提升,全市福彩工作在更牢固的安全堡垒中实现更好的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