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常州市福彩中心组织职工观看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全市福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根据常州市民政局相关文件要求,常州市福彩中心特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系列活动,为全市福彩系统筑牢安全防线。

6月11日上午,福彩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各部室全体人员、市本级中福在线大厅、直营厅工作人员齐聚一堂,观看了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片。《生死之间》《隐患直击》等警示教育片,采取以案说法等方式剖析典型事故和灾害案例,通过深度解析事故灾害发生的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教育大家要吸取教训,严格遵守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切不可违规操作,忽视安全隐患。

职工们表示,教育片举出的这些案例,在人人心中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醒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严守安全防线,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心安全管理制度,一旦发现隐患苗头要果断掐灭,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福彩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