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儿童福利院迎接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上午,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柯善学等一行来院检查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继洪、政策法规和宣传处处长王红陪同。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副书记成佳烨对柯善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具体情况。检查组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快闪视频《牵“妈妈”的手 歌唱最暖的家》,考察了环境创设和迎检氛围,查看了创建台账,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通过检查,工作组一致认为儿童福利院创建工作效果显著,台账规范详实。同时,希望儿童福利院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为孤残儿童服务的能力,有力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形成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