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BRT志愿者牵手孤残儿童 同游规划馆见证家乡美好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下午,常州公交B2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儿福院的孤残儿童前往常州规划馆,通过参观馆内展厅,了解常州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走进一楼序厅,孩子们通过球幕看到常州发展的影像资料,步入历史厅精美的浮雕、模型、照片墙让孩子仿佛穿梭历史长廊,看到常州城市的飞速变化。虚拟演示厅的180度环幕技术,让孩子们从天空观看常州城市各处美景。二楼和三楼的成就与专项规划展厅和规划公示厅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是绿色出行——共享单车的项目展示。四楼的总体规划模型厅,孩子们通过1:1000比例的动态沙盘模型,直观、全面地了解常州全域的规划目标,并津津有味的在沙盘中寻找家的位置。

通过这次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常州的历史与新面貌,品味了常州的文化,同时熏陶了他们爱常州爱家乡的情怀,是一次成功的情感教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