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十年磨砺建品牌 上下齐心谋发展——常州市殡仪馆召开年中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下午,常州市殡仪馆召开了“十年磨砺建品牌 上下齐心谋发展”主题的年中工作分析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班组长共18人,分别上台发言,就各职责范围内的上半年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总结、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分享交流。

整整两个半小时的会议内容充实,党建工作、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安全落实、业务工作、后勤保障、信息宣传、工会活动等方面亮点频现。

最后,常州市殡仪馆馆长郁桂娣对各部门、班组的工作亮点和特色作了点评,肯定了全体职工的努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亮点有创新,并作总结性发言。

郁桂娣馆长对下半年殡仪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突出“一个引领”,高起点谋划,单位“一体两翼”要考虑整体性、协同性发展;二是围绕“两大重点”,结合《殡葬公共平台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将96444平台规范运行,要围绕平台进行谋划,全市殡葬资源融合发展的问题;三是聚焦“三大领域”:祭·礼·传,在做好“殡”与“葬”的同时,深耕殡葬文化,确实把三大关键领域抓牢做实;四是着力“四个推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高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品牌服务的再次创新、推进全媒体宣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