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常州市福彩中心与民盟常州市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下午,由常州市福彩中心、民盟常州市委联合举办的“福彩满院,精彩到家”文艺演出在常州市福利院热闹开演。

本次演出由常州书画艺术院倾情承办,市民政局副局长于巧锡、行政服务处副处长承文菊、民盟常州市委宣传处处长刘兴尧、常州书画艺术院副院长朱翰钧、市福利院党支部书记王政、市福利院院长徐克禹、市福彩中心主任杨乐民等领导参加。

在带有中国特色的展现刚正不阿的京剧舞蹈《中国脊梁》中,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全场12个文艺节目,歌舞齐飞、剧种并进,既有传统又有现代,在平均年龄65岁的演员演绎下,吹响了一首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赞歌。

常州市福彩中心自2017年始,与民盟常州市委、常州书画艺术院开启了友好合作之旅:2017年举办的书画笔会抒发了对福彩发行30周年的美好祝愿;2018进行的“奋进中的常州福彩”——“福彩杯”摄影比赛展示了福彩发行多年的历史成就;工作人员共赴陕西安康宁陕国家级贫困村送上社会温暖;制作“福彩人生”健康快车小册为市民传达健康小常识……此次文艺演出又为市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精彩纷呈的演出,为他们的福利院生活添上一抹文艺色彩,展现了“老有所乐”的和谐场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目前正在进行中。常州市福彩中心将此次文艺演出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一次有益实践探索,改变了多年来物质资助福利院的方式,转变成一次精神升华的尝试。联合民盟常州市委,借助民盟文化总支的优势,将初心、使命转化成福利院老人们脸上的笑容。

常州市福彩中心将一如既往不忘福彩公益初心,牢记福彩造福使命,做到“爱民”、“为民”,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好常州明星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