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儿福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下午,常州市儿童福利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民政局党组第三指导组葛国平组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成佳烨主持,支部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通过视频学习《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18个是否”,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找差距,达到检视问题、增强党性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徐玉娟围绕“四个到位”、“三个注重”、“三个强化”就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向指导组进行汇报。

葛国平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既注重按照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单位实际使“自选动作”做出彩。对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给予了四点点评意见,一是强化对表对标,检视有“高度”;二是强化畅通渠道,检视有“广度”;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检视有“深度”;四是强化深刻剖析,检视有“力度”。强调要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定力,以“没有完成时”的韧劲毅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以贯之地推进下去。

儿福院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融会贯通,有效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儿福工作新局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