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孤老病逝落叶归根 亲属微信致以谢意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晚,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微信上收到受助人亲属邓女士发来的“晚上好”“谢谢”图标,工作人员便语音联系邓女士。

邓女士说今天舅舅赵先生的丧事在老家重庆办完,骨灰也已安葬,终于圆了老人落叶归根的念想。这些天来一直在忙舅舅的事,现在事情忙完了,觉得要好好谢谢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不仅在非工作时间多番联系自己,陪她看望病危的舅舅,在舅舅过世后自己一筹莫展之时还陪她到医院医务处和辖区派出所开具死亡证明,帮她与市殡仪馆联系。舅舅能安稳地走完人生最后一程多亏了救助站工作人员的无私帮助,自己没什么文化,只能以一声“谢谢”来表达感激之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