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捐助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捐助中心党支部坚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龙城先锋”工程为统揽,抓实支部建设,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人人争当志愿者,天天都是服务日”理念,扎实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11月7日,捐助中心联合永红街道慈善超市,来到西藏民族中学开展“汉藏一家亲、关爱下一代”党员义工活动。民族中学的孩子们看到大家的到来,开心之情溢于言表,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一起包馄饨。

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中华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各民族只有把自己的命运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接在一起,才能拥有更加光明的前途,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我们的点滴关怀能够给民族中学的孩子们带来欢乐,能够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适应常州的生活,能够为促进汉藏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贡献绵薄之力。

捐助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践行宗旨、勇当先锋”为主题,营造全体党员人人参与、主动作为的良好氛围,形成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良好局面,推动“党员义工365”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