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一副手套的温暖”关爱环卫职工行动暨垃圾分类知识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正值全球环卫工人节之日,“一副手套的温暖”关爱环卫职工行动暨垃圾分类知识大赛在五星公园广场拉开序幕。活动由五星街道慈善超市联合区文明办、城管局、五星街道共同承办。

此次活动采用了新颖的网络直播形式,打破了时空局限,全民在线互动。现场,快板《争做环保小达人》、广场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相声《文明常伴你我他》等节目,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将环保与文艺有机融合。紧张有序的知识竞赛、耳目一新的环保游戏,寓教于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活动伴随着慈善超市志愿者向环卫工人赠送慰问品共同展开,让工人在即将入冬之际做好防护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