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党员义工365 大手小手美家园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三河口社区文体广场一片红色的海洋,社区党总支携手三河口小学、农行三河口支行、文昌慈善超市一起进行了志愿义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环境美”,号召全体居民携起手来,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保护和建设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三河口小学小小志愿者们带来了自编自演相声、朗诵等小节目和有奖问答小游戏,精心制作了手绘的环保袋发放给现场的社区居民;农行三河口支行也主动加入了社区公益活动,与社区、学校志愿者协会结成党建公益志愿CP;最后,社区、学校、农行的志愿者们,一起清洁了文体公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义工365,保护了美丽家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