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武进区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飞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淮颖列席指导。

会上,夏建飞同志代表局党委分别作2018年度民政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和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并就个人在在履行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

他指出,2018年区民政局以党建为统领,牢牢把握发展大局,紧贴民政中心工作,加强改革创新,积极落实了各项工作责任,有力保障了民政事业的发展。下一步全体民政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构建职责清晰、制度严明、配套完善的从严治党制度,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队伍,为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