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2018年度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各项工作,1月7日下午,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召开2018年度年会。新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敏,副区长陈建生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区双拥办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年会。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樊荣良同志向大会汇报2018年度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协会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增补了4名理事,并对理事会进行了分工。过去的一年,协会积极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开展了“扶贫帮困关爱功臣”、“包粽拥军”、“走边关看新兵”、“第二故乡送温暖”等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画卷,有力推动新北区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樊荣良表示,2019年协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正能量,发挥舆论的导向作用,以协会为平台,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各类活动,为驻区部队、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多办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通过“军事一日”等活动,让协会的企业家增强国防知识,增进军地情谊,吸引更多的两新组织加入到协会中来,参与到拥军优属活动之中,努力把协会成长为更加一流的社会化拥军平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