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召开新春慰问优抚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召开慰问优抚对象座谈会,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50名优抚对象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年。新北区双拥办、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及各镇、街道民政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优抚对象有退役残疾军人、参战退役老兵、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老兵等代表,平均年龄在72岁,都是为国家建设作出过积极贡献的,现因年老体弱等原因生活困难。协会理事长樊荣良代表协会向参会的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发放了共计10万元的慰问金和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指数,更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荣誉感。

参会的优抚对象纷纷向协会表达了感激之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