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福彩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福彩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月9日上午,武进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武进福彩中心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武进消防大队教官李雷授课,李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日常管理、疏散逃生、消防火灾的应急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传授了火灾防范措施和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

会后,中心组织了消防演练,李教官对各项消防设施边讲解边示范,参训人员逐一进行了消防灭火技能实际操作演练。

武进福彩中心始终将“安全运行”放在首位,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员工的消防技能和应急能力,为武进福彩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