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南夏墅街道民政科召开困难群众救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寒冬腊月,气温骤降,为加强街道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确保其温暖过冬、欢乐过节,1月9日下午,南夏墅街道民政科组织召开困难群众救助工作会议,各村(社区)民政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科科长朱黎峰对年底即将开展光彩基金救助、慈善困难家庭救助、贫困残疾人家庭救助进行名额分配,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朱黎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深入摸底核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做到关爱帮扶“雪中送炭”。二是各类救助材料齐全,救助原因真实、详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规范救助工作流程,避免引起矛盾。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