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南夏墅街道举办2018年社会组织成果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街道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1月10日下午,街道举办了2018年度社会组织成果展示会。武进区民政局副局长许如新、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蒋丽华、街道党工委委员邵志平、宋春花,社区科科长盛敏泽、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和街道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展示会。民政科科长朱黎峰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各村(社区)、各街道级社会组织以易拉宝形式展示的2018年活动开展情况。会上,首先,民政科副科长钱维向大家汇报总结了2018年度街道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工作情况;其次,8个社会组织代表通过PPT的形式生动详细地向大家展示了协会的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打算;随后,会议对评选出的9个“优秀社会组织”和6位“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鼓舞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在服务街道建设、服务群众、助力社区管理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最后,分管领导邵志平肯定了一年来街道社会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夯实社会组织的基础建设;二是促进融合发展,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的服务功能;三是因地制宜谋划,进一步打造城乡社区的品牌特色;四是调高目标定位,进一步凸显培育中心孵化优势。

2018年,南夏墅街道社会组织工作成效明显,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后,街道将继续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工作,打造更加靓丽的社会组织名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