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洛阳镇召开2019年度老龄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洛阳镇召开2019年度老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2019年度洛阳镇老龄工作重点。洛阳镇副镇长朱国清、民政科科长周建峰、各村(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镇老龄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社会养老保障制度不断健全,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老年人优待工作不断加强,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2019年,全镇老龄工作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老年人社会救助保障体系,健全完善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机制,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新建工作、提高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提升村居养老能力,加大老龄工作的调查研究力度,营造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做好特困老人关爱活动,全面齐力将老龄工作做好做强,开创既快且稳、深度普惠的老龄工作新局面。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