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溧阳市召开民政残联老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溧阳市召开民政残联老龄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副市长曹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民政、残联、老龄系统再民生保障、养老服务、基层治理、就业助残、殡葬改革等五个方面成绩显著。

曹俊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规工作要做好,各部门要持续强化基本民生保障;二是重点工作要出彩,殡葬改革要见到实效,精准扶贫要全力推进,养老体系要加快提升;三是要加强队伍与作风建设,重视党风廉政“一岗双责”,重视对外宣传。

王朝晖强调,各部门要扎实助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的作为,实现更好的发展,为推进“两大攻坚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