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民政局召开集成管理网格优化调整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区民政局在区行政中心一号楼组织召开《集成管理网格优化调整会议》,副区长张小虎、政法委副书记张永壁出席会议,区民政局副局长许如新、区网格划分工作组成员单位,各镇(开发区、街道)分管领导和网格划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夏建飞主持。

首先,张永壁介绍了本次全区集成管理网格优化调整的背景情况,并对省级网格创建考核的文件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现全区共划分设置基础网格929个,专属网格107个,网格总数为1036个。对标省网格创建考核达标率要求,每个基础网格应控制在1500人以内,过高的则要求重新优化调整网格。

然后,许如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明确了网格划分标准和指标分配,要求各单位因地制宜,细化调整方案,确保网格划分科学、合理,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最后,张小虎强调,各板块应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紧扣重点,制定优化方案;精心组织,迅速开展活动。区网格划分工作组成员单位要积极协同区民政局,做好本次集成管理网格优化调整各阶段工作,确保本次全区集成管理网格优化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