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助力社区开展节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助力华胜社区开展主题为“助力家庭共成长,同享美好新生活”的亲子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妇联、东城街道、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华胜社区、手拉手志愿者协会、及社区亲子家庭等共计120余人。

活动中,培发中心入驻社会组织手拉手志愿者协会成功承接了华胜社区“快乐手拉手陪伴益+1”亲子阅读项目,社工刘云芳老师作了项目推广介绍,受到现场家长们的一致欢迎。

沙龙区和会议室则分别开设了科学小实验小课堂和反家暴知识飞行棋大赛,形式新颖,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作为社区、社会组织和社工的资源库、联络站和推进器,将在以后的活动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我区“三社”联动工作、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