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烈士陵园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有关要求,发挥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武进烈士陵园“雷锋志愿服务站”联合高校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主题为“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二十多位学生志愿者来到武进烈士陵园,分成三组,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绿化除草等志愿服务工作。部分志愿者对园区内地砖夹缝进行了杂草的清除;部分志愿者对陵园内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等零散垃圾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充满热情,表示今后会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每次志愿服务中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