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兴化市民政局来我区考察殡仪馆移址新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上午,兴化市民政局一行6人来我区殡仪馆新馆移址新建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区民政局局长刘国荣及殡仪馆相关人员接待并陪同。

在实地考察中,殡仪馆工作人员围绕新馆的建设规模、各项配套服务的细节等作了详细介绍,兴化市民政局局长对新馆的建设予以肯定,他提出金坛区殡仪馆是一座具有现代化规模的基础设施,打破了传统的琉璃瓦式建筑,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的建筑理念。

双方还针对区殡仪馆的遗体接运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兴化市民政局领导认为我馆的遗体接运服务采用政府购买的形式,由社会企业进行集中统一式的公司化管理,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殡葬市场上社会服务车辆管理的混乱,从而推动建立殡葬管理长效机制,更加有效地促进了殡葬行业的健康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