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湟里镇召开殡葬改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上午,湟里镇召开殡葬改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政科科长蒋伟民主持,会上蒋伟民同志传达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殡葬改革工作排查整治违规建设殡葬设施问题的通知》武政办发〔2019〕10号文件精神。重点排查以下7类问题:一是未经批准私自违规建设的骨灰安放建筑(媒体称“住宅式”墓地);二是未经批准建设的公墓、骨灰堂、骨灰塔、地宫等;三是各类公墓中占地面积超过《江苏省殡葬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单穴不超过0.7平方米、双穴不超过1平方米”规定的墓位;四是家族墓(骨灰堂)建设情况等;五是违规经营农村公益性公墓;六是违法违规占用林地、耕地建设殡葬设施;七是散埋散葬、遗留散坟重新装修等。蒋伟民结合湟里镇实际情况对本次殡葬改革排查整治范围、标准、时间作了工作部署,并详细讲解了排查表的填写。

湟里镇副镇长路正峰针对本次殡葬改革排查整治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讲政治;二是全面排查,讲效率;三是压实责任,讲标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