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组织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31日下午,金坛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次赴朱林镇唐王村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叔叔、阿姨好,我是区民政局的工作同志,你们辛苦了!”在唐王村委干部的陪同和带领下,民政党员干部纷纷走进结对帮扶群众家中,开始上门“认人认亲”来了。在与帮扶对象一番寒暄问好之后,他们询问和了解了结对家庭的贫困所在、根源所系,并与村干部和帮扶对象一起,讨论起脱贫致富的新办法、新途径。

新一轮阳光扶贫活动开展以来,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表示会真心关怀帮扶对象,实意关爱弱势群众,实招发力结对家庭,让“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家庭尽快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