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省司法厅考察我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周福莲一行,深入到常州市金坛区调研基层民主法治创建情况,考察了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永、金坛区司法局局长何云华陪同调研。

周福莲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培发中心,并重点了解了金坛区司法行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入驻培发中心的情况以及区司法局主管的社会组织工作情况。

周福莲肯定了金坛区司法局主管的社会组织在基层民主法治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她强调,社会组织要积极参与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展法治服务领域,注重发挥品牌效能作用,助力政府部门推动法治、德治和自治相结合,协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