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开展社区儿童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入驻社会组织——蒲公英妇女儿童关爱中心举行了“蒲公英花开与梦童行”社区儿童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成长促进小组活动。

“蒲公英花开与梦童行”社区儿童服务项目是“一起来,益起来”2019年度常州市公益创投资助项目,旨在通过对社区儿童的系列辅导与帮助,提升孩子们的阅读与交流能力,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

培发中心立足社会组织需求,不仅为社会组织提供项目指导、活动场地、多媒体设备等服务,还协助社会组织积极对接社会资源,优化活动方案,帮助社会组织提升组织能力和创新活力,成为服务社会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