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溧阳市慈善总会设立特克斯县希望工程助学基金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溧阳市慈善总会设立特克斯县希望工程助学基金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仪式现场,江苏春为项目管理公司溧阳分公司总经理赵华保与溧阳市慈善总会、共青团特克斯县委员会签署捐赠协议,共计捐赠慈善资金60万元。江苏春为项目管理公司溧阳分公司早在2007年起就携手特克斯团县委,开始了漫漫希望爱心路。十余年时间里,赵华保夫妇先后捐资上百万元,资助特克斯县贫困学生260余人次,为特克斯县兴建希望小学,帮助特克斯县发展本土民间音乐等。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夏国浩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市慈善总会设立特克斯县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是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的善举,他表示,赵华保夫妇所做的善事架起了民族团结、合作的桥梁,今后,溧阳市慈善总会也将与特克斯县常来常往,进一步加强两地人民的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