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前往青龙街道青龙苑北区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慰问,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班子首先慰问了智力残疾、低保户、孤寡老人共计3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询问了生活现状。

慰问后,区民政局、青龙街道民政科、青北社区三方开展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局班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方面”等5个方面进行了意见建议征求。共征求到“社工职业体建设”方面意见2条,“减负增效”等方面建议2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