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民政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部、省、市民政部门关于落实深化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全区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在此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中,重点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大低保存疑对象的清理力度,严防“关系保”“人情保”等问题,严格做到“应保尽保”。二是要精准做好社会救助兜底脱贫工作,重点对符合特困、建档立卡户、支出型贫困家庭以及新申请的低保未获批准的对象进行“回头看”,将符合条件的对象及时纳入低保范畴,严防“漏保”风险。三是要加强动态管理,合理调整低保对象的进退,杜绝“错保”问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