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石泉县蓓蕾天使公益协会到访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安康市石泉县蓓蕾天使公益协会会长胡贝贝到访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与培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培发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胡会长介绍了各个功能区域、运营模式及入驻社会组织的情况,胡会长表示,金坛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的硬件设施完备,运营模式成熟,是未来安康市和石泉县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工作学习的样板,值得借鉴。

在交流座谈过程中,胡会长介绍了蓓蕾天使公益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工作,协会于2017年正式成立,目前有三名专职人员和两名兼职人员;协会成立以来,形成了以儿童服务为主、老人服务为辅、妇女服务次之的业务活动范围。目前协会在当地政府和企业的支持下,正持续开展困境留守儿童的服务工作,得到了陕西省、安康市和石泉县民政部门的肯定。培发中心工作人员也向胡会长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薛埠镇困境儿童义工成长项目。项目一方面服务薛埠镇的困境儿童,另一方面建设义工队伍,提升义工的专业服务水平,扩大服务区域范围。

在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的鉴证下,蓓蕾天使公益协会还与培发中心入驻社会组织茅驴志愿者协会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加强了金坛区与石泉县社会组织的交流,为苏陕两省社会组织合作参与扶贫工作增添了活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