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民政局领导再次赴窗口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1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副局长杨继洪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救助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赵灵陪同检查。

王莉局长仔细查看了站内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救助站已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开辟求助人员隔离观察区,配备红外额式体温计,对新入站人员一律测量体温,询问身体状况,一旦发现咳嗽、发热等症状立刻转入观察区观察或送定点医院检查。工作人员和站内生活的受助人员都佩戴口罩,宿舍活动区每天两次喷洒消毒水,紫外线消毒灯消毒,定期开窗通风,保持环境卫生。

检查结束后,王莉局长对救助站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要求救助管理站务必压实责任,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赵灵站长作出表态,全站上下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落细防控举措,强化应急值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